综合新闻

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到哈尔滨育成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23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914日,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陈秋荣和党委副书记吕勇,嘉兴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童伟强,嘉兴市南湖区科技局局长陈金荣等调研中国科学院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下简称哈尔滨育成中心),中科院长春分院副院长刘晓冰、哈尔滨松北区科技局局长张郃及哈尔滨高新区育成中心主任徐杰等接待了到访客人。 

  郃和徐杰介绍了哈尔滨科技创新城的园区规划、孵化器建设及企业培育情况;哈尔滨育成中心副主任彦飞介绍了中心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项目入驻情况和重点企业运营现状。双方就平台型中心的项目遴选与扶持方式、体制机制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模式等共性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陈秋荣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哈尔滨钧安世通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中科众瑞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哈尔滨元德高新股份有限公司等孵化企业。 

  2014年,哈尔滨育成中心考察团前往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调研,学习了其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和平台建设的成功经验。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开展科技合作、加强信息共享、共推我院成果转化奠定了基础 

 

    

参观哈尔滨育成中心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