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领导干部配置办公用房管理专项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1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办公厅关于中科院系统领导人员配置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强化分院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109日,长春分院召开领导干部配置办公用房管理专项工作部署会。分院及各所站办公用房主管部门和监察审计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院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尚阳结合中央和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形势和相关违规案例,系统讲解了规范领导干部配置办公用房工作的严肃性和纪律要求,分析了分院目前办公用房的管理现状,提出了工作意见。分院办用房主管部门负责人赵军传达部署院办公厅关于领导干部配置办公用房的相关文件要求,逐章逐节解读了《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领导人员配置办公用房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并对下一步分院系统领导干部办公用房自查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向分院系统各单位传递了规范配置领导干部办公用房的责任要求,强化严格执行上级重要工作部署的意识;向各单位明确了认真制定实施细则和整改措施的要求。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相应解决思路。 

  会议要求与会部门负责人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分院将于年底前组建专项工作组对各单位落实中科院和分院相关文件要求情况开展实地检查,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