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2018年度纪监审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1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49日,长春分院召开2018年度纪监审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主旨为深入落实分院系统单位纪委工作要点,更好推进2018年度分院系统各单位纪监审工作,进一步实践“N+X”的互助工作机制,围绕中心塑造品牌工作。各所站纪监审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负责人解读了2018年系统单位纪委(纪监审)工作要点,详细讲解了由系统单位纪委委员牵头开展的年度5项重点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开展要求。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高级业务主管禹彤传达并结合实际讲解了201712月和20183月中科院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审计工作质量信息系统使用和审计工作流程规范化要求,以及年度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 

  各所站监审部门工作人员围绕各单位2018年度重点(亮点品牌)工作进行了研讨,明确年度内互助工作的需求和工作安排,初步确定了年度内重点工作和互助工作计划,确定了内部控制审计、风险防控管理、审计整改和信访专项督导等专项工作内容和要求,为全面推进分院系统纪监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