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机关开展2018年度工作考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07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019年1月3日,长春分院机关召开2018年度工作考核会,长春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长春分院机关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18年度工作目标及岗位职责的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部门突出的工作业绩、创新点、团结协作、队伍建设、大局意识及本人的主要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对2019年重点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围绕本岗位职责的完成情况,廉洁从业情况,参加学习和培训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接受了各部门负责人的考评。考评会上还对2017年12月聘任的部门副职进行了试用期满考核。
      王利祥院长在考评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 2018年在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分院机关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各部门工作呈现以下特点:常规工作扎实推进,注重时间节点、关注工作成效,重点工作有亮点、有故事;部门间合作主题越来越多,由被动合作转为主动合作,内涵更富有实质性;各项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具有独挡多面的能力。他强调,在上级赋予分院的职能越来越多、越来越重的情况下,分院机关在做好对研究所服务管理协调之外,还要做好各项工作的督促和指导。他希望,分院全体人员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提高管理水平;要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促成新一轮的院地合作协议签订,围绕重点工作,谋事做事;认清摸准新形势的变化,做好战略分析,查找不足,有的放矢地做好2019年工作计划,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发挥优势与补齐短板相结合,坚持立足当前与谋划长远相结合,加强常规工作有序推进,注重谋划和高效完成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好分院的各项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