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长春分院召开基建协作组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1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基建管理工作,提升基建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1月18日,长春分院组织召开基建协作组工作交流会,来自系统各单位基建管理部门负责人、基建业务骨干及基建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春光机所综合档案室业务主管景红薇做了题为《基建档案的收集与整理》的专题讲座,详细讲解了院基本建设项目文件归档范围、保管期限以及在收集和整理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系统各单位针对2018年竣工未验收项目情况、在建项目情况、拟建项目情况以及2018年院基建督导整改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军主持了会议并传达了我院基建工作的新要求和新规定。他强调,基建档案质量是项目验收的关键一环,各单位都应进一步重视基建档案工作,使基建档案管理工作伴随基建项目始终。针对2019年分院基建管理工作,他要求系统各单位明确要求、规范管理使项目验收工作程序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会上还宣布了长春分院基建协作组秘书组成员,并明确了基建协作组活动机制。

会议现场

 

景红薇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