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东北地理所班子带队进行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1-02-07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北地理所所长姜明、党委书记苏阳及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带队看望了长春和哈尔滨两个所区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重病老同志、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组织关怀。

  每到一处,所领导都为老同志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向老同志们通报研究所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详细、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保护、积极宣传正能量,并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老同志们对所党政领导班子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东北地理所过去一年所取的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所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传递东北地理所好声音。

  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