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顺利通过吉林省保密局年度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7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217日,吉林省保密局工作检查组一行三人来到长春分院机关,围绕2021年度机关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开展年度工作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长春分院机关保密工作档案,按照要求随机抽查了部分办公信息设备,针对具体工作事项实地访谈了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最终长春分院以扎实的工作基础通过考核,成绩为优秀。 

  长春分院领导班子历来重视机关保密管理工作,2021年,长春分院保密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院党组、院领导关于保密工作的批示要求,提前部署、总体谋划,着力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了分院机关涉密人员管理工作,继续严格分院机关涉密信息设备管理工作,为提高全员保密安全意识,提升分院机关保密工作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接下来,分院保密委将进一步对标并逐条细化“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办法”,认真落实整改意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分院机关中心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