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机关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1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915日,长春分院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保密工作办公室主任项尚主持。 

  项尚首先传达并领学了我院保密工作重要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随后,分院保密工作办公室对近期我院即将开展的保密专项行动方案进行详细的解读、任务分解和部署,动员机关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忧患意思、底线思维,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认真梳理各部门保密工作情况,以实际行动迎接专项行动检查。 

  分院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马七军强调,分院机关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知识的学习,重点关注工作秘密管理工作,认真开展自查,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分院保密委员会主任甘建国在会上讲话,再次提醒机关各部门清醒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遇到的风险和挑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制度要求,加强归口管理,持续提升保密管理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